新邵县陈家坊镇谭家村:公德教育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时间:2020-06-30 18: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活动现场

公德教育表彰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6月29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谭家村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迎七一、美家园”环境卫生清扫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夹、扫帚等劳动工具,冒着酷暑将辖区各村道沿线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干净。同时,大家还利用劳动休息的间隙,向村民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鼓励村民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美化居住环境扮靓家园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