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结对帮扶部署和培训会议

【时间:2020-06-30 18: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 曾莉娜 汤季荣)6月30日,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帮扶部署和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该县结对帮扶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结对帮扶工作对脱贫攻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时间节点,在7月5日之前走访到位;要认真核实脱贫路径,与贫困户面对面核实与交流,让贫困户满意;要积极帮助实现“微心愿”;结对帮扶责任人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到所在村驻村工作队,由驻村工作队负责登记并点对点整改。

会议最后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每一位帮扶干部知任务、懂方法、出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