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禁毒宣传扎根校园确保无盲区

【时间:2020-06-30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谢军 李波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军 李波海)为推动禁毒工作纵深发展,6月30日,洞口县花园镇禁毒办联合镇禁毒协会在辖区内各学校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预防宣传活动,掀起了一股校园禁毒高潮。

image.png

宣传中,协会成员走进课堂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对《禁毒法》、毒品危害、禁毒识别与防范等内容指导学生掌握禁毒知识,达到普及禁毒法律意识,了解禁毒知识,认识毒品的危害,学会自我保护,增强拒绝毒品的目的。并号召学生动员全家参与禁毒这一场人民的战争,增强全体学生禁毒、反毒意识,筑牢人人“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拒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禁毒宣传浓厚氛围。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确保辖区内禁毒宣传无盲区,更使全体学生对禁毒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使拒绝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促进了“和谐辖区、和谐家庭”的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