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石桥街道多项并举抓好禁毒工作

【时间:2020-06-30 2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宋辉 申亮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宋辉 申亮友)6月30日上午,双清区石桥街道组织禁毒志愿者深入辖区小学,给在校的学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吸毒危害,让学生远离毒品。

为抓好辖区禁毒宣工作,石桥街道组织社区宣传志愿者和部分居民收看禁毒教育片、张贴禁毒宣传海报、6.26禁毒日集中宣传,提高了居民拒毒防毒意识;利用关注禁毒公众号、社区宣传窗、板报、宣传单等在街区开展覆盖式宣传,张贴海报100余幅,横幅32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形成了浓厚的拒毒氛围;组织“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青少年毒品宣传教育行动,在校园里开展禁毒知识讲座,播放禁毒警示电化教育光盘,让青少年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抵御毒品危害。

据了解,该街道对辖区涉贫社区戒毒人员全部落实帮扶,帮扶小组定期上门开展走访、谈心、尿检,同时对涉贫帮扶对象从生活、就业、人格上给予关心。截至目前,该街道涉贫戒毒人员3名已全部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