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周旺镇小学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30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曼雪 彭飞轮 肖正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曼雪 彭飞轮 肖正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下午,周旺镇中心学校小学联合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现场。接着,支部书记彭飞轮组织党员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观看“光影铸魂”红色影片,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中心校向建华校长带领党员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和教育局副书记向跃同志的《认真抓好党建工作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讲话精神,他指出:党务工作人员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的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工作,尽职尽责;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学校起到榜样作用,自觉在“红星云”、“学习强国”平台中认真学习。

随后,中心校覃宝珍副校长对在本次新冠肺炎抗疫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向建华校长为受表彰的9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获奖的优秀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跟大家交流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彭飞轮书记对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受表彰党员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入党时刻的宣誓和承诺,做到信仰坚定、政治规矩、清正廉洁、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