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民兵应急排点验,点出英姿飒爽

【时间:2020-06-30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隆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洋)6月29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金军、部长刘勇、副部长夏世界带队到潭溪镇进行民兵整组点验活动。点验现场镇武装部长李德其宣读了民兵应急排干部的任命,呼点了民兵应急排队员,带队集中进行了《民兵誓词》的宣誓:县人武部副部长夏世界随机抽验了部分民兵应急排队员官兵相识、训练科目、部职别等信息,应急排队员都能对答如流。

图为民兵点验现场

之后,县人武部领导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实地看对潭溪镇基层人武部星级达标建设进行了检验,县人武部领导指出潭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武装工作,专武干部扎实肯干,相关工作都排在全县前列。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更高标准的做实做细基础工作,争取通过市级基层人武部五星级创建达标验收。

镇党委书记周武(右二)县人武部政委李金军(右一)、部长刘勇(左一)、副部长夏世界(左二)

镇党委书记周武表示强化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潭溪镇将动员民兵应急排学习部队抢红旗、争先进的狠劲、拼劲精神,充分发挥基干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作用,团结一心,真正服务于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