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邵阳县蔡桥乡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2020-06-30 2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庚申 李龙斌 莫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庚申 李龙斌 莫瑶)2020年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邵阳县蔡桥乡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乡党员教师在蔡桥乡中学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党员会议。

下午三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总支委员杨海平同志和肖和端同志分别宣读《关于组织开展“战役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的通知》、《关于蔡桥乡中心学校2020年庆祝“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其次对全乡优秀党员个人和优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然后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田中成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紧接着开展了以“庆七一,颂党恩”、“战役密码:中国之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全乡优秀教师代表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内容充实具体,事例真实感人,有着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比赛最后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胜奖3名。

会议最后,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田中成同志对优秀党员和获奖的教师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