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新高速公路建设全力推进 红线内征地协议签订率达100%

【时间:2020-07-01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督查组在邵阳县白仓镇塘代村查看腾房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6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石文斌)6月30日,邵阳市白新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叶松率队前往邵阳县、新宁县,督查白新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督促各方进一步加快征拆工作,助力推进项目建设。

施工单位实施腾地清表作业

白新高速公路是全市“三横三纵两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邵阳县塘渡口镇蛇湾村,接邵永高速,止于新宁县回龙寺镇峦山村,接规划中的新化至新宁高速。途经邵阳县塘渡口镇、白仓镇、塘田市镇、金称市镇4个乡镇、15个行政村和新宁县回龙寺镇14个行政村。

在新宁县回龙寺镇的高木凼互通三条高速公路交汇点,施工单位已经入场施工

截至6月30日,白新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已完成红线内征地协议签订4357亩,完成率100%,迁坟3098棺,完成率99%,房屋征拆协议签订289户,完成率99%。同时,白新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全线两个标段施工单位均已进场开展控制性工程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