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消防指战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对党绝对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金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消防指战员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组织大中队全体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对党绝对忠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上午9时,全体党员在大队操场整齐列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发至肺腑、响彻云霄,让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全体党员指战员一致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用忠诚捍卫坚定信仰,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