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运管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6月30日,城步运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南山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老山界入口,该所党支部书记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讲述了老山界地处湘桂边界越城岭山脉,是当年红军长征中所过的第一座难走的高山,其海拔近2000米,全长30华里,最陡峻的有5华里,其中百步坎地段形似天梯。当年中央红军从广西资源进入城步,经五团茶园,战胜自然条件的艰难险阻翻越老山界到达南山宿营,后取道长安营入通道。并号召全体党员通过了解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英勇事迹,从中汲取丰富营养和精神力量,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不断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知和理解,更好地探寻初心、牢守初心、践行初心。

该所党支部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握拳行宣誓礼,用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用铿锵恢宏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

重温入党誓词后,该所党员在党旗的引领下,冒着蒙蒙细雨,沿着当年红军长征时翻越过的老山界的山路前行。该所党员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地在重走中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缅怀那一段激情的峥嵘岁月,克服山路湿滑、狭窄、陡峭等重重困难,历经五十多分钟,走出了老山界。

通过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所党员纷纷表示不仅重温了长征精神和党的初心使命,还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以实际行动为全县道路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