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七一”开展慰问特困党员活动

【时间:2020-07-01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海瑞【字体:

慰问老党员张雨干。张雨干今年88周岁,1957年入党,因家中变故儿子患癌离世,现由其孙照顾。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海瑞)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洞口县岩山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行动。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分别来到自已所联系的村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活动中,副县长杨俐在镇党委书记林力博陪同下,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张雨干、龙会廷、傅梓良。受慰问党员对于杨俐的到来都非常的感动,纷纷拉起了家常,讲述了入党以来的经历和各级党组织的关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感激之情。

杨俐鼓励他们要鼓足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热爱生活,热爱党组织,并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支持村支两委工作,在乡风文明、环境卫生等方面发挥好老党员的余热。

慰问老党员龙会廷。龙会廷老党员家庭生活困难,但非常热心支持村公益事业,在杨俐副县长来慰问之际,主动找一起陪同慰问的村党书记交纳环卫费。

慰问特困党员傅梓良。傅梓良家中,因儿子中风瘫痪在床,一直由老党员傅梓良照顾,生活拮据,但却非常支持村里公益事业。

镇长彭杰慰问老党员付舒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