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新华书店党支部在职党员到桔城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1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钲)6月30日,洞口县新华书店党支部在桔城社区干部尹丽梅的带领下开展志愿服务,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与“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活动有机结合。

志愿者们手持清扫工具,对小区主干道及绿化带、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同时,对2名社区贫困户帮贫解困进行了慰问。随后在中心门店组织党员录制了七一“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视频。

本次活动是今年县新华书店党建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响应“双实”活动的具体举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