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多形式开展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1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志峰 邓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志峰 邓海)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参军热情,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7月1日,北塔区状元洲街道组织武装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为做好宣传工作,该街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在辖区宣传栏、单元门等醒目位置张贴征兵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征兵宣传册、小喇叭宣传以及社区工作群等多种方式,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并详细解答报名参军的要求、方式及流程等,让更多的家长和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对征兵相关政策进行全面了解,提高征兵工作的知晓率。

在西湖桥下的幸福广场、中驰第一城、西湖春天、九盛北海等6个商住小区,工作人员通过对出入居民讲解征兵政策,对大学生及父母“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发动,帮助他们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发展账,引导他们携笔从戎、建功军营。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适龄青年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为2020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