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2020-07-01 22: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岚 蒋俊 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岚 蒋俊 岳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激励城步西岩镇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该镇党政班子成员、26个村(居)支部书记根据镇党委的统一安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26个村(居)支部结合“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阅读党史书籍、观看“光影铸魂”红色影片等。

进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开展“美丽家园,党员先行”七一专题人居环境清洁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进行七一特困党员慰问。

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联点领导到各村(居)上一堂生动的党课,与党员们一起学习西岩镇优秀党员们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先进事迹。

据该镇党建办负责人介绍,这次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坚持庄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组织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活动,从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小康西岩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