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野鸡坪镇积极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1 2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高 刘杰)6月29日上午,邵东市野鸡坪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在该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利用街上赶集日,组织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禁毒知识宣传展板、播放禁毒知识音频广播、分发各类禁毒宣传单、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悬挂禁毒宣传标语以及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一堂禁毒知识课等形式,向街道群众、商户进行广泛宣传,经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张贴海报100余张,悬挂宣传标语10余条,展示宣传展板10余块。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鼓励居民们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高禁毒意识,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争做禁毒义务宣传员。

据悉,野鸡坪镇6月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系列宣传活动。该镇禁毒办积极动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禁毒公益宣传片,全体机关干部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邵阳禁毒”“邵东禁毒”微信公众号,单位人员关注率达到90%以上。在机关干部微信群、QQ群发布禁毒政策、知识、案例100余条,积极转发邵阳市公安局关于对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予以奖励的通告,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以各种方式、渠道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事实和线索,并组织驻村干部在6月份主题党日给各村上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党课,在全镇上下形成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