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学党支部举行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2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芬 肖月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芬 肖月朗)7月1日下午,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学党支部举行建党99周年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羊长保同志主持。活动首先对获得本支部第一、第二季度“党员先锋示范岗”称号与“优秀党员”荣誉的同志给予了表彰,支部书记乐青松向获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一同合影。接下来,乐青松同志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这一主题给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向全体党员发出“牢记初心使命,履职育人奉献青春”的号召。

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深切感悟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再次走进塘田战时讲学院,共同缅怀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