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李小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新宁县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一声声笃定坚定的话语在耳畔回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不仅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灵魂洗礼。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蒋兴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民政人》为题,紧贴民政工作实际,从回顾初心讲述初心是是共产党人继往开来的灵魂指引,初心是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的法宝。从实际工作讲述牢记初心,就是要感恩奋进,坚决担当起民政兜底保障职能,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把共产党人的初心融入到为民服务全过程,把民政干部的使命担当体现在推动改革创新各领域。从立足岗位讲述践行初心,就是要不忘初心,践行“孺子牛”精神,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做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民政人,开创新时期基层民政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这是该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该局将通过召开建党纪念会议、佩戴党徽胸章、党组书记讲党课、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影片、走访慰问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等活动营造庆祝建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党员感党恩、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同时结合脱贫攻坚,以进村入户的方式向群众宣讲扶贫政策,把党的好政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