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时间:2020-07-02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洁【字体:

在七月一号的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了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在这次的集体学习中,笔者领悟到了一些精神,现来和大家浅谈一下如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这次的集体学习过程中,不仅仅是庆祝党的生日,也是深化推进我党认识并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我们党如今迎来九十九岁生日,如何使它永葆活力?在推进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百年奋斗新征程如何开启?这些都是在这次集体学习中探索和思考的问题。

把党建设得更加强壮有力,就是用党的科学理论来武装自己。党的科学理论对于党的发展至关重要,广大党员和干部应该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武器,积极学习党的科学理论,提高马克思水平。对于各大党委组织来说,要深化党的科学理论学习活动,用党的理论来指导各项工作之中,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把党建设得更加强壮有力,就是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中国民族是伟大的民族,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党建设得更加强壮有力,实际上就是坚持并贯彻党的全面领导,为中国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全体党员也应和群众联合起来,以自身的先锋作用带动全体人民尊党爱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形成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把党建设得更加强壮有力,就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如何加强党组织建设,首先就是要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贯彻党的工作条例时候要认真执行,地方政府机构在接收到来自中央的关于党的工作条例的时候,要落实到实处,而不仅仅是收到通知不作为。对于基层机构,是实行党的政策和工作条例的基石,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党的建设,对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不足之处要及时反思,并加以修正。在践行党的决策时,每一个党员都要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把党建设的更加强壮有力,就是要加强人才基础建设。

人才对于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加强人才基础建设,就是指的党选拔调用干部要注重人才,不仅要看个人品德是否端正,对于个人才干也应看重,做到“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并同时加强对党的人才的建设和培训,深化对于党员的思想教育,加强干部的工作培训,深化干部制度改革,完善管理着思想,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行更加积极的人才选拔调用政策。

把党建设得更加强壮有力,就需要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奋斗,为建设美好新中国而奋斗。(高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