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红星村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0-07-02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煜民)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6月30日下午新宁县马头桥镇红星村党支部举办了文艺汇演。

红星村党支部以七一建党节作为平台,全面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 整场演出在舞蹈《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中拉开了帷幕,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着大家感受到人民当家做主人,安居乐业喜洋洋,团结一心建家园,幸福生活万年长。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合唱、舞蹈等节目为村民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随着大合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响起 , 整场演出渐渐落下帷幕。

“庆七一”文艺演出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村党员和群众爱红星、 建红星的热情,为凝聚全村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进一步活跃了乡村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文明意识,对创建文明、和谐的乡村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