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28名入党积极分子助力“三大行动”活动

【时间:2020-07-02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7月2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28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木梁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

烈日下,28名入党积极分子化身“红马甲”,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仔细清理村道和小道路面、公共区域、墙面小广告和沟渠等。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为村庄清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身影,桃花坪街道将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与环境卫生整治有机结合,既营造了清洁、文明的乡村生活环境,又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及服务意识,也带动村民共同爱护环境,为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强劲助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