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推出“6+3>9”学校管理新模式

【时间:2020-07-02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宁 蒋伟国)7月1日,邵阳县第九期中小学“校长沙龙”活动在塘渡口镇中学举行。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股室站负责人、县直学校及乡镇中心学校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长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邵阳县内挂职锻炼的9名校长代表进行了主题汇报。挂职校长李丰、吴伟罡提出,通过挂职学习形成自身管理风格和专长,要大胆改变固化思维模式,用先进的思想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对学生进行系统化的培养,努力实现6年小学教育加上3年初中教育大于9的办学理念。将“6+3>9”学校管理新模式辐射到周边学校。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与会的教育管理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学校管理实际踊跃发言。

此次活动由邵阳县教育局主办。旨在探讨县内在建的思源学校、芙蓉学校交付后的管理问题。畅谈办学理念、“6+3>9”学校管理新模式,不断提高挂职校长的管理能力和治校素养。局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对两所学校模拟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县教育局局长廖献国指出,邵阳县教育发展主要取决于一大批优秀的教育管理者。县教育局党组打出了“挂职培训、校长沙龙、外派学习、表彰奖励”等一系列“组合拳”, 推出“6+3>9”学校管理新模式,全力打造出一批本土专家型的校长队伍,提升全县广大中小学校长及后备干部的职业素养。在教育改革大潮中担当作为,争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