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7月1日上午9时,新邵县小塘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委委员及镇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谢永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与会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出主题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全镇经济社会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担时代重任,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今天,我们聚在一起共庆党的生日,回顾奋斗历程,要做到饮水思源,戒骄戒躁,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倾心基层做贡献,为镇村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严守规矩的表率。

随后,该镇组织委员朱勇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翠英村党总支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张芳燕等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曾长安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其在党的坚强领导和理想信念的正确指引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及产生的感想感悟,并现场郑重表态,将不负荣誉称号,继续秉守初心,实干笃行,带着信仰和责任为党尽忠,带着真情和热忱服务群众,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谢永强向所有受表彰对象表示了衷心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冀。他强调,2020年不仅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还有许多其他的难关需要攻克。各级党组织要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驰而不息夯实党的基层堡垒,以党建过硬促进整体提升。广大党员要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更加严格要求自我,与党的事业同向,与全镇的发展同力,与人民群众的期盼同心,尽锐出战,实现新突破,绘就新篇章,向党的生日献礼。

会议同时要求,各党组织要对标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庆祝建党99周年有关工作,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大力选树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进入尾声,在谢永强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集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铿锵的宣誓声将整个庆祝活动推上了高潮。

会议结束后,该镇领导干部带队入村,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使广大党员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

谢永强作主题讲话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发言

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镇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