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住建局重走长征路 接受革命传统党性教育

【时间:2020-07-02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刚)7月2日,城步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重走长征路,翻越老山界,庆祝党的生日,接受革命传统党性教育,重振旗鼓,凝聚住建系统干事创业热情。

青山不老娇欲翠,雾散云开迎新来。在南山老山界革命传统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城步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这里接受廉政教育,鞭策全体干部职工加强政治建设,描画好党建“同心圆”;加强队伍建设,争当好党员“先锋队”;加强组织建设,铸造好党支部“铁堡垒”。在青山见证下,表彰先进工作者,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展住建形象、树住建新风。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扬跋山涉水不畏艰难的红军精神,重走长征路、翻越了老山界,参观了由住建局牵头即将组织施工的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生态移民安置工程重点项目,重新启动投入运营的南山污水处理厂。以此磨炼干部职工意志,凝聚干事创业热情。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重走长征路,就是要身体力行、磨练意志,发扬红军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追求胜利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永远跟党走,做政治合格,思想过硬,工作扎实,纪律严明,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民服务尽责,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的优秀党员,在住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