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红色精神之旅

【时间:2020-07-02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甘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甘薇)7月2日上午,邵东市两市塘街道的24名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在街道组织委员刘淑云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九龙岭镇的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贺绿汀故居,开启了一段红色的精神之旅。

在重新修缮后的贺绿汀故居里,党校老师范文平声情并茂地将贺绿汀先生以音乐为武器、为光明和真理而战的传奇一生娓娓道来,学员们满怀敬意,用心感受着贺绿汀先生昂扬向上的革命精神和奋斗激情,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回程路上,学员张启梁激动地说:“老一辈革命人的无私情怀和无畏品质真的太让我感动了,也越来越让我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将来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做一个不怕困难、敢于斗争的共产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