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举行理论宣讲志愿行动暨执法业务培训“六大微课堂”基层宣讲

【时间:2020-07-02 2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 袁三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 袁三丰)7月2日,为着力提升工作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一场“微宣讲”课堂在隆回县高平镇大会议室举行,邀请镇法律顾问杨理根授课培训,高平镇全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该课堂深入阐述了“放管服”改革的重要论述,提出要坚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放出活力、管出公平,以群众和企业满不满意、高不高兴、受益不受益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根本标准。此外,杨理根还就文明执法与依法从严打击的相关内涵做了精彩解读。执法队员听得很认真,现场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悉,高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注重理论指导实践,要求各执法队员“认真听、仔细想、勇探索”,在学懂弄通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开展执法工作,及时补齐短板,精通业务,着力打造新时代执法队伍新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