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迎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验收

【时间:2020-07-02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满华 刘又华)7月2日上午,邵阳县教育局、进修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验收组唐志刚主任一行12人分两组在中心学校校长唐宏芳、督学主任杨斌华的陪同下对郦家坪镇进行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验收。

验收组对郦家坪镇中学、郦家坪镇中心完小、城天堂学校、郦家坪镇中心幼儿园等4所学校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座谈调查、实地考察校园用语用字环境,查看各类宣传标牌、宣传展板,深入班级抽查教师、学生用语情况等形式,严格按照语言文字达标评估细则和标准进行了全面评估。

验收组专家充分肯定4所学校高度重视语言文字规范专项工作,宣传到位,资料收集体现过程性痕迹,开展的语言活动、节日主题、推普周等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化、充分凸显特色,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建议性的指导意见,希望语言文字工作能渗透到学校和幼儿园的每一项工作,让语言文字工作在校园生活和家庭日常生活中遍地开花,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

推行语言文字规范化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加强学习,总结经验,寻求新思路,联系家庭、社会形成合力,促进语言文字工作不断完善和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