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18: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思贤 钟秀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贤 钟秀娟)7月1日上午,新邵县雀塘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该祥、雀塘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各党组织受表彰人员及镇机关党员共12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镇党委书记李柏初主持。

大会伊始,雀塘镇组织委员周向农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随后,黄该祥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告诫党员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求在座党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环境卫生等工作的关系;继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要守纪律、懂规矩、有责任担当;肯定了该镇党建工作成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鼓励各党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成绩。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肖秋成宣读《中共新邵县雀塘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4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最后,李柏初代表镇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各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堡垒作用,要坚持以配强村级班子为第一责任,使村级党组织成为村干事创业的“火车头”;要坚持以发展农村经济为第一要务,使村级党组织成为村壮大集体经济的“主力军”;要坚持以维护群众利益为第一信号,使村党组织成为村和谐发展的“助力器”;要坚持以民主公开为第一“金经”,使村党组织成为村廉洁履职的“铁将军”。

会后,镇党政班子成员分片带队,与志愿者一起走村入户,对生活困难的党员贫困户开展关怀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