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石脚村:形式多样庆“七一”,主题党日话党心

【时间:2020-07-02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7月1日下午,新邵县小塘镇石脚村党总支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该村联点党委领导朱勇、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刘勇出席会议。

会上,朱勇首先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该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传达上午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精神,并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我们党员有什么要求”与参会党员一起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刘勇要求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任何情况下都要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使我们党能够历久弥新,青春常驻。

会议还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以荣誉为动力,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先进,为党尽忠,为民服务。

该村党总支书记孙涛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号召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要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人民的嘱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推动本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朝更加美好的生活砥砺奋进。

会议组织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入党时的激情和决心,并合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建党99周年献礼。朱勇、刘勇主动为年迈的老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心前坪进行了合影。

会后,朱勇为该村生活困难老党员孙先富送上了慰问金,使他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清凉和温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