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7-02 2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帅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帅民)7月2日,邵阳市中心血站流动采血车及工作人员赴邵阳县岩口铺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该镇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有序组织镇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及各村(居)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早早等候在采血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登记、体检、采血、领证等工作,献血活动井然有序。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他们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