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3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立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立平 阳波)7月2日上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局、隆回一中、隆回县人民医院等12个相关单位在九龙广场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县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出席活动现场。

王永红一行查看了宣传展板内容和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对这次活动的意义表示肯定,王永红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真正深入到民众中去,全民共建绿水青山的小康社会。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邓华艳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隆回县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节能意识,带头履行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用电,低碳出行,全力营造浓厚的节能增效、绿色环保的社会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到场单位的六十多名志愿者采取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摆放展板、现场接待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全县人民普及节能知识和低碳常识,倡导大家开展绿色消费、绿色办公、绿色出行的生产生活方式,活动当天共发放资料八千余份,接待群众咨询五百余人次,节能宣传达到很好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