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结对帮扶强基础 坚实后盾促党建

【时间:2020-07-03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杰【字体:

图(右中)为张晓辉在党支部结对帮扶活动座谈会上讲话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杰)7月2日上午,湖南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晓辉,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资金财务部部长、财务部支部书记肖建平,副部长江宁一行来到新邵县潭溪镇茶园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帮扶活动。新邵县委副书记杨韶辉陪同。

据悉,茶园村班子团结,战斗力强,党建工作开展尤为突出,是潭溪镇首批“五化”支部。张晓辉充分肯定了茶园村的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壮大农村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

此次党支部结对帮扶活动旨在为茶园村党建工作取得进一步提升提供更有坚实有力的后盾保障,张晓辉希望茶园村党支部能由此取得更好发展,开展更多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勇立潮头,打造潭溪党建品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