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开展2020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3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为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7月2日,迎光乡紧紧围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迎光乡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张贴低碳宣传日海报等形式,大力宣传低碳生活的重要意义,乡机关干部职工带头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全乡各级公共机构同时举行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倡导大家停开四层以下办公楼电梯,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倡导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等方式体验能源紧缺;倡导大家利用短信、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发送节能公益短信息,倡导绿色生活;积极开展“五少”活动:既少用一度电、少开一天空调、少用一滴水、少用一张纸、少开一天车。

乡长黄义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兴旺村人口密集区域集中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发放低碳知识读本,广泛宣传低碳生活知识和相关法规政策,在全社会营造低碳环保、低碳生活的浓厚氛围,通过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大美迎光的建设中,为创建宜居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家园而不懈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