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文旅广体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

【时间:2020-07-03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晓亮【字体: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晓亮 肖旭)7月1日,在邵阳县文化馆文化活动室举行县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采取上党课、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南方抗大的故事》等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庆祝建党99周年。首先由局机关党委书记郭刚毅为大家上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努力促进全局党员在文旅工作创新发展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天文带领大家诵读部分党章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激情和奋斗精神,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南方抗大的故事》,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局党员共同参观夫夷巨变七十年展示馆,夫夷巨变七十年展示馆分为《开创新天地》《改革大发展》《筑梦新时代》三大篇章,通过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精准扶贫等单元,以时间为“经”,以民生故事为“纬”,通过数据、照片、视频、实物、文字等多种形式 ,全方位回顾了邵阳县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使参观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的邵阳县人无私奉献、持续奋斗的奋斗史。

全局党员参观夫夷巨变七十年展示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邵阳县文旅广体局党员干部磨炼了意志、锤炼了党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党员前辈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邵阳县文旅广体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