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0-07-03 1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含【字体: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执政的组织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等重要职责。百年大党永葆活力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都不可放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和群众工作基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群众满意为标准,真正让农村群众办事方便,得到实惠。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助民生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村组干部的培训,努力提升群众社会满意度。

全面深刻认识和把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的方方面面,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提升堡垒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带头引领、示范作用。培养有文化、有能力的年轻人充实到党员队伍中,优化队伍和班子年龄结构和文化程度,使其能更好发挥“传帮带”作用,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只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动摇,深深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才能获得强大的凝聚力和旺盛的组织力。

规范化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完善各项功能,把活动阵地建设成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群众之家,强化党务、村务公开,让党员、群众有参政、议政的场所和机会,进一步拉进党员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群众满意度,使阵地变成村上的一面旗帜,一个标志。

以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对扶贫领域和其他方面存在的微腐败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教育,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一项牵涉面广、工作量大、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必须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让千万群众满意。(罗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