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开展“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整治

【时间:2020-07-03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虹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虹百)日前,武冈市组织人员对乡镇“千吨万人”饮用水点位进行排查,制定了整治方案,副市长陵建华在全市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时保质全面完成整治任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有效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

根据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关于推进乡镇及以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环水体函[2019]92号)、《湖南省2020年“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2020年夏季攻势”的要求,我市组织人员对全市“千吨万人”饮用水点位进行排查,制定了整治方案,市政府领导进行专题会议,成立了以副市长陵建华为组长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会上,副市长陵建华指出,要对整治难度大的问题进行重点攻坚,按时保质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保护区内的各水厂必须按整治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为打好“碧水保卫战”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