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3 1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平 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平 李玲)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安全管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安全措施,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全镇中小学生健康成长,7月3日,洞口县毓兰镇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村(社区)书记及相关镇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一方面要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从学生溺水事故中汲取教训,为预防学生溺水教育工作营良好的氛围;另一方面,要强化重点水域的排查与管理,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分管领域预防学生溺水的排查、隐患整治工作。

据悉,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该镇成立镇、村两级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社区)组织成立防溺水工作村民志愿守护队,建立防溺水工作巡查台账,并在各村组、院落张贴村危险水域示意图和假期青少年防溺水安全宣传标语,在危险水域设置安全警示标牌及安全隔离带和防护栏,切实建立起守护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的坚实屏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