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文旅广体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议

【时间:2020-07-04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勇)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3日下午,武冈市文旅广体局在文化馆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议。 

通过去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系统学习和实践,在2020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该局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广大党员干部敢担当、勇作为,在疫情防控宣传、小区返武人员排查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文化馆支部肖奇等6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表彰会,也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党组书记谭文在表彰会后号召大家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并以他们鲜明的先进事迹为例,为全局党员讲了一堂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新时代文明实践》为题的党课。

谭文强调,全体党员要再接再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深化主题党日活动意义,加强全体党员的交流互动,紧接着开展了“党在我心中”主题红歌会活动,机关支部和四个二级机构支部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不忘初心》等歌曲。

党在我心中,爱在“疫”行动。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夏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尤为重要。威溪水库是武冈市城区和数个乡镇30多万群众的饮用水源,供水系统联系着千家万户的生命健康安全。为防止水源受病毒污染,唱完红歌,全体党员统一乘坐大巴前往威溪大坝,开展“保护水源·我在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