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4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志峰 邓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志峰 邓海)7月3日上午,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非公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共百余人参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唱响国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全办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奋发担当作为。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表彰蔡加祥等22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为“状元洲街道优秀共产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证书”,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及政治书籍。据悉,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登记、短信息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线上线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防范意识,他们组成一支支志愿者队伍,不计付出、冲锋在前,守护在生命安全的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广大党员学习的典范和楷模。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常怀“六心”,争当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到“对党忠心、某事公心、干事尽心、共事同心、服务暖心、清廉放心”的“六心”涵义。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把党和人民的权利用来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六心”好干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