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然资源局邀请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给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20-07-05 13: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英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英海)7月3日下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为深入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取得扎实效果,该局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为我局130名党员干部职工讲《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敢担当有作为》主题党课。

课堂上,吴传毅教授的授课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一是深刻理解担当作为的时代内涵。引领大家理解并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担当作为应彰显的责任之约、行为能力、工作作风和人生格局,从四个方面阐释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甘于担责、乐于担责、勇于担责和善于担责。二是深刻理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内在逻辑。从理论、历史、现实等多个逻辑视角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三是深刻理解担当作为的实践路径。提出党员干部做到“四过硬”,即不忘初心信仰过硬、对党忠诚政治过硬、增强本领能力过硬、履行职责行动过硬。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听老师授课,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随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活动的不断推进,做一名合格党员也是一个不断追求的过程,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为胸前的党徽和肩上的责任奋斗终身。这次别开生面的党课给予了我们一次十分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要认真学习长征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长征的本真内涵,把握实质、得其要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一思想,立足本岗,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身为一名自然资源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