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组织开展“党课开讲了”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5 13: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7月5日,邵阳县长阳铺镇31个党(总)支部“党课开讲了”第一课陆续结束。在过去几天里,党支部联点领导、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与农村产业发展能手在各党组织的党课现场轮番上阵,结合村规民约、疫情防控、党史、产业发展等主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回顾历史,传授发展经验。

在此次“党课开讲了”活动中,该镇通过联点领导讲党课,拉近党员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的关系;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通过普通党员上党课,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探讨;通过产业发展能人上党课,介绍一批适合村民发展的产业项目。

长阳铺镇的此次“党课开讲了”系列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联系在一起,每个月以不同的活动形式开展,一直持续到12月。同时,各(党)总支部还在党课结束后组织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学做结合,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