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林业:踏访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建设绿水青山

【时间:2020-07-05 13: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龙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龙柱)7月4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林业局党组和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踏访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建设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

在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城步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向东带领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介绍了红四军当年翻越老山界的情形,为大家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老领导干部石崇斌同志当年带领知识青年披荆斩棘、幕天席地建设南山牧场的感人故事,激励大家永葆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弘扬大无畏英雄气概,尊重大自然、敬畏大自然、融入大自然,为县域新时期林业事业无私奉献。

接着,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开展重走老山界红军长征路活动,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通过找寻党史纪实、缅怀革命先烈,再次接受心灵的震憾和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好城步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