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市公共客运行业启动“爱心送考”活动为高考助力

【时间:2020-07-05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洞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公交公司、雪峰出租汽车公司、文昌出租公司和金辉出租公司4家城市客运企业,召集60台巡游出租车、127台公交车参与2020年高考“爱心送考”活动。

7月6日-8日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标有“爱心送考”标识的公交车、巡游出租车。在各个考点、重要路段及县城6个居民小区均有“爱心送考”巡游出租车等候应急,县客运办和各城市客运企业还将安排专人现场指挥调度,若有考生遇突发状况,可免费寻求等候在考点外标有“爱心送考”标识的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或相关工作人员的帮助。

该局向社会公布了24小时订车电话,并从报名参加活动的出租车司机中筛选出驾驶技术好、责任心强、熟悉路线的司机,打个电话,就可以预约一台爱心出租车接送,为高考生提供“点对点”服务。

另外,爱心企业老凤祥洞口分店还为考生免费准备了矿泉水、八宝粥等物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