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雨山中心小学组织志愿者到花路洲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0-07-06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助力乡村振兴,提高农村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提高群众健康生活水平。7月5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雨山中心小学组织志愿者到花路洲村开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顶着烈日,拿着铲子、夹子、扫帚等工具,穿梭于街道各个角落,任何一点小垃圾都细心地清理出来,争取将每个角落都打扫干净,并将垃圾归置垃圾箱。村里利用广播、微信等新媒体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不断增强了村民的环保意识,提高村民的环境整治参与度。与此同时,街道干部还组织志愿者打扫村里屋前屋后卫生。笔者在现场看到,她们拿着扫把、铲子、垃圾桶等清理工具,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对道路沿线、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使得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