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不负韶华

【时间:2020-07-06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静波【字体:

99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99周年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99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您99岁的生日,回想这99年的历程,这一路走来,不忘的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不改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城管工作的共产党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邵阳县城管局机关支部认真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您99岁的生日,在城管局五楼会议室,机关支部所有党员就这样为您庆生了。今天的会议室充满了喜气,在机关支部书记蒋哲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曾经的入党誓词,回忆起入党时许下的诺言,回顾中国共产党这99年的艰苦历程。书记提醒大家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忘记这99年共产党是怎样走过来的,时刻准备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感到肩上的担子重大,绝不能放松。主题活动会上,书记还要求所有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找差距,抓落实。通过整改落实,要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用优秀的成绩向党99岁生日献礼,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用杂实的工作基础勇担党的使命任务。

不负人民,甘于奉献,用使命担当诠释新时代党员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以“用美好的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来形容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攻坚一线,奉献自我的大无畏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城管人,必须做到心中无我,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情系百姓,心系人民;必须做到心中装事,始终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放弃,敢于啃硬骨头,勇于挑重担子;必须做到心中有情,始终带着感情做事,真正做到急老百姓之所急,想老百姓之所想,为老百姓之所为。习近平总书记也曾经说过“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正是我们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城管工作者要发扬不怕苦的精神,甘于奉献,为民服务有境界来诠释新时代城管工作者的初心,兑现对人民的承诺。

不负使命,倾情投入,用激情活力答好新时代主要命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一个时代和另一个时代的交汇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应在护初心的同时担负起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始终充满激情,全情投入,用饱满的青春活力勇当时代先锋,以满腔热情当好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开拓者。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敢于奉献,敢当使命,敢为天下先,争当时代的楷模,这就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必须以牢记使命,全情投入的状态回答好新时代的主要命题,当好这个时代的答卷人。

不负时代,向往生活,用美好青春唱响新时代美丽赞歌。

如今的时代变化多样,有时会让我们迷失方向,从而忘记曾经的初心,动摇我们的步伐。往往在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放慢脚步,回首来时的路,静下心来回忆来时的初心,放平气息,倾听内心的声音,必须坚持顺应时代,让奋斗的目标与时代同步,以坚定的理想,心中的梦想来谱写属于这个时代的五线谱。必须坚持趁势而为,抓好时代夹缝中的机遇,必须坚持顺势而上,珍惜时代给予我们的美好生活,牢记人民寄予我们的愿望,以向往的生活,青春的力量唱响属于这个时代的美丽赞歌,如今这个时代是属于我们的时代,也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活向往。(陈静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