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积极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时间:2020-07-06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7月4——6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积极开展村庄清洁行动,联合和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桃花坪街道和码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所有的志愿者对和码村34个村民小组,把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推向高潮,他们扎扎实实清理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各院落,公共区域,山塘水库,水沟,洋坑。他们干得非常起劲,搞得满身是汗,衣服全部被汗水侵透了,不怕苦,不怕流汗,不怕脏,他们感到非常快乐,这种精神值点赞,经过三天时间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清理垃圾不记其数,搞得干干净净,人居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