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面对面指导一一北塔区迎国卫复审资料准备再发力

【时间:2020-07-06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长贵)7月6日,北塔区副区长张亚云、刘顺英主持召开迎国卫复审有关资料准备的业务指导会,各乡(办事处)和区直相关部门的资料整理工作人员接受业务指导。

培训班特邀请原市爱卫办主任、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办公室业务组组长郭小平,业务组副组长何宇现场为参会人员面对面指导。郭小平和何宇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相关要求和国卫技术评估工作流程,对三年来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丶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八大项工作资料逐本逐项进行检查,以便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更正,对参训人员所请教和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详细解答,让大家吃透"国卫”标准要求,对照标准整改。以便认真做好国卫复审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并力求具有真实性、连续性、逻辑性和完整性。

随后,郭小平和何宇一行又到状元洲街道办事处柘木社区对国卫复审有关资料准备情况进行了业务指导。要求各部门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迎国卫复审工作指标任务分解表要求,做好相关的资料准备工作,确保资料完整无缺无误,助力迎国复审顺利通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