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审计局举行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进宏 杨书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城步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加强党性教育。城步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提升党性修养,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表彰“学习之星”。表彰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成绩优异的优秀党员10名,旨在鼓励受表彰人员珍惜荣誉,保持昂扬斗志、恪守初心使命,再接再厉、强化素质、提升能力,同时希望全局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建设成为一支现代化高素质、业务过硬的审计干部队伍。  

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爱审计工作,践行审计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