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为农村中学考生进城“赶考”护航

【时间:2020-07-06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陈队长,学生们都全部平安到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路上为学生车队护航”。在平安到达指定地点后,担任新邵四中高考学生运送任务的负责人对新邵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中队长陈又民道谢。

为保证高考学生的交通安全,7月5日,新邵交警大队坪上中队、新田铺中队、龙溪铺中队、陈家坊中队分别调派警力和警车赶往所在辖区新邵二中、三中、四中、五中等学校,为“进城赶考”的高考学子们护航。“考生安全是第一位。今年,我们大队出动警车6台,警力30人,专门一路护送进城赶考车队,并叮嘱各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同时也缓慢行驶,确保送考车辆的安全顺利行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廖丰华说。

据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朝介绍,在今年高考期间,大队研究制定了执勤警力、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鸣喇叭等多项具体措施,对新邵一中、八中、新航中学等考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设置警示标志,禁止车辆通行,加大对乱鸣喇叭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确保考点周围环境安静,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高考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