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静音行”助力中高考

【时间:2020-07-07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向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向莎)中高考的来临,为保障考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中高考时间节点,积极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前制定保障方案,从7月5日起出动整治宣传车开展“中高考静音”专项行动。

为严格控制各类噪声污染,该局执法中队对所有可能产生噪声的场所进行排查清理,重点对各学校周边的临街商户、广场等活动场所张贴公告,严禁使用高音喇叭;禁止沿街商业宣传、流动商贩叫卖;取缔城区所有夜宵摊;暂停所有在建工地中高考期间的施工;提前对考点周边居民区进行摸底排查,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

对不听劝阻,不配合降噪静音的业主,该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从严、从重处罚。中高考期间该局将加强值班,完善投诉处理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遇到噪音影响,可直接进行投诉,城管执法队会及时派人进行妥善处理,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复习迎考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