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增殖放流”护河行动

【时间:2020-07-07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辉 )7月6日,洞口县开展“增殖放流”护河行动,通过人工增殖放流的方式,呼吁全社会呵护水生态环境,保护母亲河。

在人工增殖放流现场,工作人员将检疫合格的青、草、鲢、鳙、鲤等品种,规格在6至15公分的鱼苗用盆装好,缓缓倒入平溪江,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苗放入水中后,向四面八方游开,开启了“以鱼养水、以鱼净水”生态治理模式。

据了解,该县已连续多年开展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把落实“河长制”与禁渔行动有机结合,坚决制止和打击电鱼、毒鱼、炸鱼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保护了水域生态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